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紐約頂尖時尚創意靈感發想中心 - Stylesight



Stylesight
http://www.stylesight.com/


Stylesight是以紐約為工作基地的潮流預測及產品發展公司,由Frankln Bober先生一手創立,Frankln Bober本身是土生土長的紐約人,在美國時裝製衣業打滾了30多年,所以極知之清楚行內的需要,在他的事業生涯上,他發覺市場中始終們有人提供有關產品設計靈感和發展上的資訊,嚴重忽落略了快速而不斷變化的實際需要,所以他便銳意建造一個容易使用又省時的平台,把一切相關的時裝資料做有系統地整理、蒐集、歸類和分析,為顧客供最有效的創意和產品發展的有用參考,令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並節省資源,更快、更準確地讓工作完成。

以三年的時間做準備,Stylesight終於在2003年成功面世,現時全世界一共擁有超過100位員工在不同方面工作,無論在紐約、洛杉磯、倫敦、巴黎、米蘭、東京等時尚之都,均有當地同事作現場報導,全方位讓時尚最新動向在Stylesight網頁上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