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 衣原.二次.方程式 - 台南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98級畢業動態成果展


活動名稱》衣原.二次.方程式~台南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98級畢業動態成果展
(Women’S Prototype Quadratic Style~Department of Fashion Design & Management
Tai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這次主題『衣原‧二次‧方程式』分別是指:數學中的「一元」:表示一個未知數x;「二次」:表示未知數的二次方x2,將字面意向以服裝方式呈現,衣原:(指的是衣服原型),原型在還沒做任何變化前,如同一個未知數x。二次:利用原型作至少兩種不一樣的變化,去達成你所需要的表達的主題意象。方程式:結構組織由設計者去做編寫,寫出屬於設計者風格意識的方程式。
台南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表示,服裝畢業動態展為該系歷年的傳統,其動態展演的目的在於展現學生學習的成果,給學生一個展出的機會與舞台,能夠將在校所學一切完美呈現。


票 價》$150
活動地點》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活動日期》4月25日(六)19:30
主辦單位》台南科技大學
演出單位》台南科技大學服飾設計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