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老虎牙子 - 有氧生活 (隱藏在生活裡的氧氣殺手)



[隱藏在生活裡的氧氣殺手]
http://www.h2ocity.com/laohuyatzi/

雖然氧氣存在於空氣中,看似源源不絕。但現代人面臨高齡化社會及環境污染等問題,加上日常生活中飲食失調、運動不足等各種因素,都會大量損耗體內吸收到的氧氣,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形成缺氧的狀態,進而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展開有氧生活之前,先一起來找出這些隱藏在生活裡的氧氣殺手吧!


‧ 長時間處於會議室、辦公室等密閉空間,空氣混濁讓人缺氧、頭昏。
‧ 煙霧瀰漫的夜店,香煙、二手煙讓人缺氧、氣悶。
‧ 在PUB、KTV飲酒狂歡,酒精讓人缺氧、抓兔子。
‧ 廚房炒菜油煙、一氧化碳,阻擋氧氣作用,有害人體。
‧ 熬夜K書或工作、消耗體力,缺氧讓人精神不濟、愛睏。


有氧的新生活哲學,就是打造一個自然健康的環境。
若生活中隱藏了上述這些氧氣殺手,身體很可能就以你想像不到的耗氧量流失氧氣喔!

如果有那麼一場很棒的PARTY去的人素質都很優穿著也很得體
音樂和環境也很獨樹一格,那麼如果PARTY裡的空氣都飄滿著香味不知道大家會是有怎麼樣的想法?
完全沒有煙味,PARTY結束回到家你身上所穿衣服沒有煙臭味反倒是香氣四溢的芬芳味那不是很棒的一件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