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3.14 Sat. DANCE DEPARTMENT (照片出爐) (Photo By ZOOM IN:FAN)

在上週六3/14一場最酷的舞曲百貨電音派對DANCE DEPARTMENT在台南圓典百貨盛大開催,吸引了非常多的型男型女,每個來現場的人們真的是打扮的很酷又炫更為活動染上鮮明的派對光彩,由前Pause雜誌主理人ACE所傾心製作的DANCE DEPARTMENT在整個活動上充滿了新鮮的創意,不管是在節目上軟硬體設計包裝還有形象規劃真的是無法挑剔,個人認為在南部可以稱說是由史以來最棒的一場IN Door Underground Party,當晚活動共分四個音樂區,每一個音樂區所呈現出來的音樂及視覺效果都有不一樣的感受,最特別的是在Culture Park文化公園Dance Rock音樂區還邀請到瑪瑙藝文現場Live Art現場即興藝術創作,他們利用螢光水彩和蠟筆繪出奇特的塗鴉創作當然也加上紫光燈的照明更讓作品突顯出驚奇萬分的效果真的很棒!
來自北中南共20個DJs齊聚與許多單位的幫忙讓DANCE DEPARTMENT在南部締造美好的派對之夜,大家一起來期待下一場的到來吧!ACE、LFE、阿佑你們辛苦了!~
以下照片由ZOOM IN網路雜誌提供(Photo By:FAN)






點選此圖進入相簿

沒有留言: